close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義大利麵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20號
消費時間:2013/04
店家電話:886-6-229-6866
營業時間:平日 AM:10:00 ~ PM:21:00 
公休時間:無
店內價格:平均每人四百元上下




PS:氣氛超好的~很適合情侶喔




位於青年路上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整棟建築物看起來非常的氣派


建築物的外頭爬滿了綠色的藤蔓


這間"小星星義大利城堡"外表莊嚴


用力地推開高大的木門


發現裡頭飾另一個桃花源


挑高的天花板、仿舊的木頭地板、歐式的吊燈


整個有到了歐洲的感覺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外觀照

店內的氣氛很安靜、很舒服


店內的售價有點偏高

湯品


麵包

前菜-類似焗烤的小點心

 

店內的售價如果是套餐的話


包含了前菜、湯品、麵包、果醋、主餐、飲品、甜點


整個走下來一個人要四百元上下


價格有點偏高


但是氣氛可以說是非常的讚


如果怕吃不完的朋友


也可以單點的義大利麵


價格大概在兩百五十元上下



南瓜火鍋所附贈的紫米飯~超養生的


菜盤的份量也蠻多的

湯頭頗濃郁XD

 小編當天點的是南瓜火鍋



湯頭給我的感覺很濃郁


整個配料的種類也是非常的多元化


附的白飯式紫米飯


非常的養生 


這邊一定要誇一下他們的點心





 這邊的甜點是"烤佈蕾"!!!



相當的有水準


甜苦之間的比例抓的剛剛好


焦糖的脆度超讚!!!


如果是為了這道布蕾


我覺得就蠻值得去嘗嘗了xd



 



當天其他的學弟妹點了各種不同的義大利麵或是焗烤類的主食

味道都還不錯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