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食記-台南-民生路意麵



店家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12號
消費時間:2013/03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6:00 ~ AM:02:00
店內價格:
乾麵 40元
湯麵 40元
餛飩麵 65元
水餃 4元
餛飩湯 30元
魚丸湯 25元
紅茶 10元


PS: 不同於一般的肉燥乾麵~這邊主要是加入豬油提味

位於民生路上的這間"意麵滷味店"生意超級好的

因為開到凌晨兩點

所以許多夜貓子台南人半夜都來這邊吃碗意麵

這邊的意麵跟別處的意麵不一樣

一般的意麵都會撒上肉燥或是胡椒粉

這間"民生路意麵"則是簡單的加點豬油放點肉片撒上蔥末

因為有加入豬油~所以味道很滑順

店內的還有販賣古早味紅茶

一杯的售價是十元

要跟老闆現點現拿喔





喝起來十分古早味XD

喜歡吃甚麼滷味就夾甚麼滷味

非常的方便

滷味的售價都很便宜

現點之後~切成容易食用的大小

再拿到旁邊去加熱!!!






餛飩湯麵 65元





乾麵40元







各位台南人可以去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