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香羊肉-羊肉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8號
消費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06-234-0802
營業時間:PM: 17:00 ~ AM:02:00
店家公休:不固定
店內價格:
生炒羊肉 80元
麻油炒羊肉 120元
當歸羊肉湯 60元
當歸羊腳筋湯 60元
當歸大骨湯 60元
當歸羊雜 60元
清羊腳筋湯 60元
清羊雜湯 60元
清大骨湯 60元
清羊肉湯 60元
白飯 10元



PS: 這間炒料~是用豆瓣下去拌炒的~好吃喔


這是我吃的第七間還是第八間羊肉店

一天一碗羊肉湯真的很過癮XD

這間位於林森路的清香羊肉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只有路邊擺設的桌子跟椅子

但是很有晚上喝酒吃宵夜的氣氛

讓人覺得很自在很舒服





店內的價格湯類都在六十元左右

炒類的價格則是比較便宜大概在一百元上下

當歸羊腳筋湯 60m元

因為自己還蠻愛吃羊雜、羊肚等等必較肥的部分

所以點了羊腳筋湯

結果沒想到這間的羊腳筋湯指的是類似大骨湯的部位

在詢問下才知道

羊腳筋湯是羊蹄的部分

主要吃的部分是吃羊的腳筋跟髓

羊肉的部分比較少一些

而大骨湯主要是吸骨髓跟吃肉的

羊筋的部分則是比較少一些


髓的量還蠻多的


但是很可惜的湯的口味稍嫌淡了一些

如果可以在濃一些

再肥一些會更讚XD


當歸羊肉排骨湯 60元

因為有販賣羊肉爐的關係

所以這邊的排骨是類似羊肉爐中的排骨

滋味還不錯

蠻有q度的







生炒羊肉 80元

這邊一定要推薦一下這間的炒類

這邊的炒類是用豆瓣系去炒得

味道超級棒的!!!

不會過鹹~相較來說還帶了股淡淡的甜味

超級下飯的

如果點的是羊肉炒飯

我猜味道會更好!!!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