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比利時鬆餅-下午悠閒





店家地址:台南市前鋒路210號B2美食街
消費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06-2229-219
營業時間:AM: 11:30 ~ PM:20:3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五十元~一百六十元



PS: 老闆用的都是真材實料喔


這間"HOME-比利時鬆餅"我記得我年初的時候有吃過一次

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就開了第二間分店

這是之前寫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mi316003700/1966484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第二間分店開在大遠百的美食街B2

這樣離學校比較近

要吃也不用跑那麼遠了



不過櫃位似乎不太明顯



這邊的售價很明顯的比總店的要高上一些

不過我猜跟在百貨公司樓下有關係

比薩列日 玉米列日 70元

是新的產品

主要也是以甜鬆餅當基底

放上玉米、起司等素材下去焗烤

可以吃到珍珠糖的甜味跟玉米的鹹味

因為是鬆餅為基底所以吃起來餅皮跟一般的比薩不同

口感較為酥脆~個人喜好這種口感更勝於一般的比薩






酸苦甜 100元

同樣以甜鬆餅為底 再加上覆盆莓等果餡 抹茶冰淇淋 焦糖醬 等

這邊的鬆餅跟總店相比似乎比較小一點點

但是味道一點也沒有變

鬆餅加上冰淇淋

味道超級搭的XDDDD


當天點的兩杯飲品

玫瑰靚茶 50元

味道要泡久一點

那玫瑰花香才會充滿整個杯子


蒂瑪錫蘭拿鐵 70元

可惜當天點的是半糖

所以沒有把茶味跟奶味勾勒出來

我個人建議喝熱的

這樣可以把茶葉香跟奶香更緊密的結合



晚餐過後來盤鬆餅~~感覺真好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吃吃鬆餅~放鬆心情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