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波霸奶茶



店家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五段376號
消費時間:2012/10
店家電話:06-2812285
營業時間:AM: 10:00 ~ PM:10:00
店家公休:無固定
店內價格:
高山金萱茶 20元
高山烏龍茶 20元
阿薩姆紅茶 20元
台灣茉莉綠茶 20元
高山烏龍綠茶 20元
波霸奶茶 30元


PS: 店內採用的是台灣茶喔~~品質有保證~~歡迎外送


這間"黃氏波霸奶茶專賣店"也是我室友強力薦的

其實長榮路來來去去這麼多遍了

這間店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當天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我就跟老闆聊了起來







老闆特別推薦他們家的"高山金萱茶"

我回家之後特別查了一下"金萱茶"的資料

"金萱"正式的名稱是"台茶十二號"

試驗代號"2027"

相較於其他的品種"金萱"是民國七十年命名的新品種

母本:台農8號

父本:硬枝紅心 之雜交後裔

適製包種茶及烏龍茶

算是品質跟產量都很穩定的台灣茶

老闆現場馬上泡了一杯給我品茗

老闆的建議是無糖最好喝



大家注意這並不是奶茶

而是泡沫金萱~~

第一口喝下去的味道

泡沫的味道很綿密

像是在喝奶泡茶一樣

這杯我點的是微糖~

大家相信我微糖就夠了XD

接著第二口的味道又不一樣了

第二口時

泡沫的味道比較淡了些

多的是茶的香味跟茶的韻味

同一杯茶竟然有兩種味道



這一杯是 高山金萱茶 20元

是現場剛完成時的樣子

以下都是同一杯飲品

但是會隨著時間有所變化~大家注意了



泡沫比較少了



最後回歸了琥珀色的茶湯

算是蠻神奇的

大家想要體驗這種視覺跟味覺的變化

建議可以現買現喝

或是請老闆多打一些泡沫







另一杯是 波霸奶茶 30元

味道也很不錯

喝完不會有苦澀味

很舒服很順口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