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羊肉-羊肉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6-2號
消費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 06-208-1378
營業時間:PM: 17:00 ~ AM:02:30
店家公休:不固定
店內價格:
沙茶羊肉 70元
蔥爆羊肉 80元
麻油炒羊肉 80元
當歸羊肉湯 50元
當歸燉肉湯 50元
當歸大骨湯 50元
當歸羊雜湯 50元
薑絲羊肉湯 50元
羊骨髓湯 100元
白飯 10元



PS: 這間真的便宜又大碗XDDD


最近幾天天氣又變得超級冷的

所以要來分享一下羊肉湯店

前一陣子跟室友瘋狂的迷上了羊肉湯

一個星期中幾乎有五天都吃不同家的羊肉湯當消夜

我跟室友一致認為這間"黃家羊肉"

因為就在勝後旁邊~價格又最便宜~湯頭又好

所以蠻適合成大學生的

如果想要以羊肉湯當消夜

這間絕對是你的羊肉湯初階的第一選擇



店內的售價跟其他的羊肉湯店比算是便宜的

其他店的羊肉湯都是六十元起跳的

但是這間一碗只要五十元





店內的座位不多

但是還算是蠻溫暖的

蔥爆羊肉 80元

跟其他的羊肉湯店比算是便宜的

但是分量很明顯的比較小一點點



味道倒是沒有讓我很驚豔的



一碗白飯+一盤沾醬+一碗熱騰騰的羊肉湯

是半夜饕客的必備良物

當歸羊雜湯 50元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內臟類的



而這間的當歸湯頭喝起來很順口

帶有淡淡的當歸香

口感很溫順

油脂的含量很高~我超愛XD

寒冷的夜來一碗熱熱的湯頭~超讚的


當歸排骨湯 50元

這邊的排骨是類似火鍋中的排骨



並不會燉煮的太軟嫩

帶有些許的咬勁

大家可以來這邊補補身子

喝碗熱湯喔XD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