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果香-洋菓子料理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消費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04-2329-6656
營業時間:宅配訂購二十四小時
店家公休:無
店家網站:http://www.moricaca.com
店內價格:
卡達拉娜 250元 一盒
其他燒果子單價大概 50元單顆上下




PS: 味道真的很棒!!!!



這次收到的試吃商品是來自台中新開的"森果香洋菓子"專賣店

森果香的老闆很特別的是由一個台灣人與一個日本人共同創立的

而他們倆個的相識地點是在法國藍帶的東京分校

兩個大男生就在學習糕點的過程中惺惺相惜

在結束了課程之後

兩人發現台日雖然往來平凡

但是仍有不少美味甜點尚未忠於原味的呈現給消費者

於是跨國合作成立了這間"森果香"

揉合了法國浪漫、日本堅持、台灣熱情的"森果香"就此創立




這次收到的商品可以分成三大類

第一類是"卡達拉娜"

第二類是"燒菓子"

第三類是"生菓子"



我個人還蠻推薦"卡達拉娜"(原味澄酒)的 250元

根據介紹這是一種來自義大利的高級甜點Catalana

以君度澄酒、新鮮蛋黃、鮮奶油為主要的原料低溫烘烤

撒上cassonade(黃金砂糖)以高溫火焰將表面淬化成深褐色的焦糖後冷凍



實用小卡上面寫道

吃之前先拿出來退冰五分鐘





有人曾形容卡達拉娜是"不會融化的冰淇淋"

我覺得形容得非常好

經過稍微退冰之後

手的溫度就足以把"卡達拉娜"融化在手中

可見他是多麼的嬌貴

一放到口中

滑潤濃郁的口感

有著淡淡的奶油甜與蛋黃香

甜而不膩~十分的舒服



另外還有其他的"燒菓子"

分別為"森之音符-阿爾薩斯蝴蝶餅"
"森之音符-抹茶栗子金磚"
"森之音符-香澄可可莎布蕾"
"森之音符-無花果金磚"




個人最喜歡他們的"森之音符-阿爾薩斯蝴蝶餅"

根據介紹

這種燒菓子是傳承自法國阿爾薩斯省的作法

純手工擠出一隻隻美麗的蝴蝶

再撒上滿滿的焦糖榛果跟杏仁脆果粒

這款燒菓子十分的酥脆

甜度也很適中

外表撒了一大堆的杏仁與榛果

讓味道更加分了


最後兩個也是我個人最愛的兩個

"mori-kuma奶油榛果(達克瓦茲)"
"mori-kuma73%黑巧克力(達克瓦茲)"



"達克瓦茲"的外皮比一般餅皮還要來的輕巧

但是有一定的扎實度

而裏頭的內餡調的十分濃厚

不管是奶油還是巧克力

吃起來都很過癮XD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