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饕公麻辣鍋-鍋物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2號
消費時間:2013/04
店家電話:06-2288-184
營業時間:AM:11:00 ~ AM:06:00
店家公休:無
推薦餐點:麻辣鴨血、老油條
店家價目:
麻辣鍋套餐 150元
龍骨鍋套餐 130元


PS: 店內不提供飲品喔



"饕公麻辣鍋"在台南就有五間分店

密度之高讓人很驚訝

饕公麻辣鍋主打的是單人的小型鍋

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吃麻辣鍋

如果兩個人想要共鍋也沒有問題

饕公的麻辣鍋主打的是中藥入菜的麻辣湯頭

所以吃到後來會有些許苦苦的中藥味

但是 可以稍稍解辣

店內的麻辣鴨血味道還不錯

屬於脆脆的那種

吃起來些許的彈牙

裏頭吸滿了湯汁

吃起來很飽滿很過癮






整鍋的份量吃起來對於一個男生來說有點稍少

但是女生可以吃很飽

個人建議可以兩人點一鍋

再加點其他的菜色

另外店內不提供免費的飲料

這對於愛吃麻辣鍋又怕辣的朋友來說

真是一大折磨啊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紅色系的中國風

店內的服務也很親切












老油條 60元必點!!!

經過浸泡湯頭過後的老油條

超級多汁可口

至於龍骨鍋則是沒有想像中的優

湯頭有點偏鹹了

當天三個人點了兩盤肉、一盤老油條、三個鍋物、一盤豆皮、一盤肥腸

整個吃下來一個人大概也要三百元

價格沒有很漂亮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