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麻饗辣麻辣鍋-八肥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1-1號
消費時間:2013/04
店家電話:06-302-38888
營業時間:AM:11:30 ~ PM:14:30 PM:17:00~AM:01:30
店家公休:無
推薦菜色:鮮蝦、鱸魚
店家價目:吃到飽
平日的中午 269+10%
假日及晚上 299+10%


PS: 加五十元可以生啤酒暢飲喔~~店內還有活蝦跟鱸魚


這間"饗麻饗辣麻辣鍋"我去年就光顧一次了

店內的招牌是活蝦、鱸魚、虱目魚等海鮮料理

跟老闆稍微談過之後才知道

饗麻饗辣在嘉義布袋有自己的漁船

所以店內的海鮮都是漁港直送的

品質有保證~多出來的成本就回饋給顧客

另外老闆對於店內的各種火鍋料都有自己的堅持

店內還提供"德國佬"就是所謂的德國小香腸

味道更勝一般的鑫鑫腸

吃起來更加的Q彈多汁















另外店內的虱目玉米、南瓜、手工燕丸等等

都有特定的合作店家

一煮過之後

甜味十足

非常值得試試看

老闆也是一個愛美食之人

所以店內的品項都是老闆自己把關

也是老闆自己愛吃的XD

吃起來真的跟別家的不太一樣





















喜歡吃飯的朋友

也有白飯、滷肉、麻辣魯肥腸可以自由拿取

店內有提供六種肉類

包含了特選五花牛、頂級霜降牛、澳洲小羔羊、

去皮黃金雞、黑毛梅花豬、培根五花豬六種肉品

提供的都是現點些切的服務

甜點方面店內提供各種的蛋糕以及日本明治冰淇淋

各式果汁機、炸物等等都是一應具全

喜歡喝汽水的朋友也別擔心

店內也有提供玻璃瓶的汽水喔









店內的用餐氣氛跟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店內似乎沒有強制限定用餐的時間

可以慢慢地品嘗喜歡的食物

因為店內的海鮮都是漁港直送的

來用餐之前可以先打電話過來詢問看看

當天有甚麼特殊的海鮮

以免白跑一趟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