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食記-台南-宏龍鐵板燒


店家地址:台南市廣慈街14號
消費時間:2013/03
店家電話:06-221-052
營業時間:平日 AM:11:30 ~ PM:14:30 PM:17:00 ~ PM:20:00
公休時間:周日
店內價格:
蔥爆豬肉 69元
蔥爆牛肉 79元
塔香羊肉 79元


PS:白飯、湯品、飲料可以吃到飽喔~~


最近喜歡吃鐵板燒

喜歡坐在大鐵板前面

感受那種氛圍

一種喧囂中寂靜的感覺

於是開始尋找不同的鐵板燒

這間位於小巷子裡面的"宏龍鐵板燒"

也是看另一位格友分享我才知道的







裡面的售價可以說是佛心來著

平均一百元上下的價格

最便宜的套餐只要六十九元

超級划算的!!!

而且店內的白飯跟湯品可以無限量享用

老闆似乎是江湖中人

十分的豪邁!!!

在炒菜或是放料的時候

絕不手軟的~一放就是一大堆XD

主廚偶爾也會跟我聊上兩三句

也一直詢問我對於今天的餐點滿不滿意

有沒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邊的料理調味與一般鐵板燒店比起來較清淡

吃起來很舒服!!





塔香羊肉 79元

這邊的套餐跟外面一樣

七十九元的套餐包含了白飯、湯品無限供應外

還有一道現炒高麗菜、現炒豆芽菜、一主菜

這邊的調味比較輕一些

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來到鐵板燒店

我一定必點的荷包蛋

主廚會先問要半熟還是全熟

我個人的喜好是半熟

煎荷包蛋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蛋煎到外酥內嫩

撒上些許的胡椒與醬油

直接放到白飯上面

用筷子輕輕地把蛋劃破

讓蛋黃慢慢的流出來

在大口大口的扒飯

相信我一定要這樣試試看X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