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食記-台南-新港無骨鴨肉羹


店家地址:台南市光明街38號
消費時間:2013/03
店家電話:06-236-4598
營業時間:AM:09:00 ~ PM:21:00
公休時間:無
店內價格:
生炒鴨肉(附白飯) 100元
鴨肉羹 40元
鴨肉炒飯 55元
炒米粉 30元

PS:蠻推生炒鴨肉的


位於光明街的這間"新港無骨鴨肉羹"

也是看到有別的格友推薦

我才跑來試試看的

我個人很喜歡蔬菜

對於現炒時蔬更是能用瘋狂來形容XD

這間"新港無骨鴨肉羹"其中有一項很特別的餐點

就是他的生炒鴨肉











生炒鴨肉(附白飯) 100元

這邊的生炒鴨肉是現點現炒的

裡面除了鴨肉之外

還有大量的高麗菜跟洋蔥

裡面的鴨肉吃起來有點像是雞肉

不過更鮮嫩一些

份量還蠻多的

怕白飯吃起來太乾的朋友

盤中有肉汁可以拌飯喔





鴨肉炒飯 55元

這間的鴨肉炒飯

炒起來偏乾一些

不過有一定的炒工

每個飯粒都有均勻的受熱

不過店內只有販賣鴨肉羹等羹類

我個人比較喜歡喝不勾芡的清湯

所以吃完後

又跑到隔壁去喝了一碗羊肉湯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