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邀稿-台南-精彩火鍋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4樓
消費時間:2013/03
店家電話:06-6005899
營業時間:AM:11:00 ~ PM:22: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平日中午329+10%元
平日晚餐359+10%元
假日全天359+10%元


位於德安百貨樓上的精采火鍋

台南人對於"吃爐"有著莫名的狂熱

精彩火鍋的第一間創始店能夠開在台南

可以說是對自己的食材跟品質都有一定的信心

目前主打的湯頭有七種包含了

府城扁魚鍋、蒙古滋養鍋、鬼椒麻辣鍋、香草蕃茄鍋(可素)、

南洋叻沙鍋、昆布蔬菜鍋(可素)、星洲沙嗲鍋

以及搭配紐西蘭培根牛、紐西蘭頂級雪花牛、紐西蘭頂級雪花羊、

英國原產櫻桃鴨、台東極黑梅花豬

組合十分的多樣化

另外海鮮類以及蔬菜類的選擇也很多



店內裝潢跟氣氛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用餐環境十分寬敞、也很乾淨

適合家庭或是親友聚餐



現在有優惠!!!

揪團十人以上有八五折優惠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XD













店內採用的是自助式的方法

喜歡吃甚麼就拿甚麼

店內的食材都分成一格一格的

看起來很乾淨大方、取用也很方便

喜歡甚麼就拿甚麼

各種常見的火鍋料

鑫鑫腸、魚丸、凍豆腐、虱目魚丸等等

各種丸類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還有提供牛肉丸

可是這邊的牛肉丸裡面有含豬肉喔

大家吃之前要注意一下

至於蔬菜類種類也很豐富

小白菜、高麗菜等等 也是應有盡有

如果喜歡湯頭中加入番茄的朋友

這邊有有提供切開的番茄以及洋蔥可以加入湯頭中去熬煮

海鮮類則是有提供螃蟹、蝦子、鯊魚肉、蛤蜊花枝等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

絕對不會失望XD









店內的熟食有鴨血、茶葉蛋、水煮熱狗

以及搭配紐西蘭培根牛、紐西蘭頂級雪花牛、紐西蘭頂級雪花羊、

英國原產櫻桃鴨、台東極黑梅花豬等五種肉類

店內的肉類採用的是現點現切的方式

剛切起來的肉類色澤都很漂亮

五種肉類我都有嚐試

我個人蠻推"英國原產櫻桃鴨"的

在水鍋中稍微涮一下之後

吃在嘴中口感鮮嫩

油花的分布比較少

如果怕油膩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店內共有七種湯頭

府城扁魚鍋、蒙古滋養鍋、鬼椒麻辣鍋、香草蕃茄鍋(可素)、

南洋叻沙鍋、昆布蔬菜鍋(可素)、星洲沙嗲鍋

每一種湯頭都有店內最合適搭配的醬料

大家可以照著店內的指示去調配醬料

也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去客製化醬汁

店內也有提供各種的意麵、王子麵等









店內也有各式的甜點、水果、冰淇淋等

有各式各樣的小蛋糕、布丁、泡芙、中華豆花、愛玉等等

也有提供各種現榨果汁以及盒裝果汁

這邊提供的冰淇淋是紐西蘭黛莉絲冰淇淋

吃起來比較沒有哪麼的死甜

我個人還蠻愛的XD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X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