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肉





店家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號
消費時間:2013/02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5:30 ~ PM:24: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當歸鴨腿 60元
當歸鴨麵線 55元
鴨腱麵線 45元
鴨肝湯 35元
鴨腸湯 35元
米血 20元


PS:台南在地人真心推薦!!!


在吃過許許多多的羊肉湯店

以及上次的當歸土虱湯後

我跟室友決定這次也要吃點不一樣的

於是台南在地人跟我們推薦了這間店

位於"府前路"上的這間"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肉"店





目前是第三代經營了

他的當歸鴨肉湯喝起來超級"甘"的

在詢問過老闆後

老闆十分的自豪

老闆表示"他家的湯絕對不是加味精~是用真材實料下去熬煮"的

經濟實惠的價格是宵夜的首選!!!

當歸鴨麵線 55元




鴨腱麵線 45元






米血 20元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