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香腸熟肉-傳統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
消費時間:2012/01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9:00 ~ PM:21: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肉燥飯 25元
熟肉香腸 一份 20元

PS: 肉燥飯是台南前三名好吃的喔!!!



這間"阿龍熟肉"也是台南的名店



店內採用的是現點現切的模式

主要是販賣黑白切

包括了蟳丸、粉腸、香腸、雞捲、章魚

鯊魚肉、魚卵、豬肝、豬心等等

每一份的售價是二十元

想要吃甚麼現場跟老闆點

點完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



肉燥飯 25元

"阿龍香腸熟肉"的肉燥飯

魯的超級入味

雖然醬汁撒的不多

但是都有吃進去肉燥裡面

鹹甜鹹甜的滋味

讓人不知不覺的就扒完一碗飯



另外熟肉的部分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蟳丸以及粉腸類比較特別的黑白切

蟳丸十分的鮮甜

有點類似較硬的蒸蛋

但是吃冰冷的有點不太習慣





我個人每次去必點的是"章魚""鯊魚肉""魚卵"

這三種的品質都非常的棒

肉質都很棒

尤其是鯊魚肉比較不常見

大家來一定要吃吃看X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