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豬心-傳統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2號
消費時間:2012/01
店家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PM:17:30 ~ AM:02: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豬心冬粉 45元
豬肝湯 40元

PS: 豬心跟豬肝都很新鮮!!!




位於保安路上的"阿明豬心"也是很有名的店

這天也是在保安路吃了三間店

包括了阿明豬心、阿龍熟肉、東圓環羊肉

那天本來要去吃"咩羊肉"

抵達時才發現公休~只好轉戰其他小吃

在台南讀書那麼久了

阿明豬心我也是第一次來吃

當天排隊的人不多~排了五分鐘就有位置







這就是傳說中記憶力超強的老闆

可以清楚地把每位的客人點的菜全記起來





豬心冬粉 45元

整碗的分量不太多

但是吃得出來很新鮮

豬心的部分切的很薄

是現場川燙的

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很棒

湯頭則很清淡

沒有任何的腥味






腰子湯 40元

一端上來之後

米酒香味很濃厚

吃起來很過癮

同樣也是很新鮮

分量算是蠻多的

鴨翅似乎要七點之後才會提供

大家可以挑平常日來比較不用排隊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