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議事庭前地-義順牛奶公司





店家地址:澳門議事庭前地7號
消費時間:2013/02
店家電話:2857-3638
營業時間:AM:09:00 ~ PM:21: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雙皮燉奶 港幣22元
薑汁撞奶 港幣25元



PS: 第一次吃到類似的甜品




義順牛奶公司算是澳門跟香港的特產

香港跟澳門人很喜愛吃甜品

對於甜品可以說是相當的講究

這間義順牛奶公司在澳門跟香港就有十來間的分店

味道跟品質都很穩定





澳門店家的椅子跟桌子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位置都是剛剛好

我猜可能跟店租很貴以及充分利用土地有關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雙皮燉奶"

所謂的"雙皮燉奶"簡單的來說就是將牛奶凝固後上層會有一層的牛奶形成的皮(類似奶酪)

接著把內部的牛奶抽出來

加入蛋白、砂糖打勻之後在灌回牛奶皮的碗中

最後隔水加熱

所呈現出來的美味跟滑順感是台灣吃不到的

有點類似燉奶的口感

不管是吃冷的還是吃熱的都很讚喔!!!

雙皮燉奶 港幣22元

一碗台幣約六七十元





吃起來的口感很軟嫩

有點類似奶酪

但是卻沒有那麼的硬

吃起來更水一點

因為裡面有打入砂糖跟蛋白

所以味道很甘甜

薑汁撞奶 港幣25元



因為薑汁的味道辣辣的

我個人不太敢吃

但是還是稍稍嘗了一口

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

但是聽澳門友人說

這邊的薑汁跟牛奶的比例與冷熱度比較講究

吃起來跟台灣的不一樣

大家有來澳門玩可以試試看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