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食記分享-台南-上品麵食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文賢路16號

用餐日期:2017/04

店家電話:06-581-0089

營業時間:AM:10:30~PM:19:30

店家公休:無

商品價格:
榨菜肉絲麵 50元
榨菜肉絲飯 60元
肉燥飯 20元
蛋花湯 20元

 

PS:榨菜肉絲麵好吃!!!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善化的隱藏版麵店"上品麵食館"

上品麵食館位於小巷子內

有點不太好找

個人覺得是在地人的美食

上品賣的東西跟外頭的麵店類似

都是 肉燥飯 水餃 湯麵 滷味等等

但是絕對不能錯過招牌榨菜肉絲麵

店內的榨菜肉絲麵都是現點現炒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榨菜肉絲麵 50元

湯頭的呈現非常濃郁

帶有點淡淡的微辣

個人覺得這辣度

有助於促進食慾

配上的是同樣帶著微辣的肉絲

越吃越欲罷不能

麵體的表現

到是沒有讓人印象深刻


個人也喜歡店內的滷味

鹵的非常的入味

 

 9.jpg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品 麵館 榨菜肉絲麵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