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大粒粉圓-傳統料理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門街83號
消費時間:2013/01
店家電話:03-525-6763
營業時間:AM:12:00 ~ PM:23: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熱芋圓 35元
紅豆粉圓 35元
大粒粉圓 35元
綜合粉圓 40元

PS: 真正的古早味!!!



寒假有機會來到新竹遊玩

雖然當天很冷

但是友人還是推薦我這間"葉大粒粉圓"

這間古早味粉圓



大粒粉圓 35元

粉圓整體的口感不會太過於Q彈

吃起來有一股古早味的FU

沒那麼有嚼勁

每顆的大小都不太一樣

可以感覺到是手工製造的粉圓

糖水似乎有加入一點點的香蕉水

賣的除了手工製造的粉圓外

特別的是店內還有販賣熱芋泥

店內熱芋泥吃法竟然是加上油蔥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大家有去新竹玩可以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