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食記分享-台南-甘家院子麻辣火鍋

 

店家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346號

用餐日期:2017/01

店家電話:06-5832-677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30~PM:21:30

店家公休:無固定

商品價格:
每人約四百元

 

 

PS:麻辣鴨血與麻辣豆腐無限量享用!!!

 


這間 甘家院子麻辣火鍋 位於善化的中正路上

善化其實大型的麻辣鍋物店 不多

像是 麻花 老三國 御品川 甘家院子等

甘家院子

算是善化南科的紅店

就算是平日生意也不錯

當日點的是雙人套餐 480元

包含了 湯底四選一 肉品四選一 綜合鍋物一盤 鮮蔬菌菇一盤以及白飯兩碗

1.jpg  

 

5.jpg

10.jpg  

11.jpg

12.jpg  

 

3.jpg

4.jpg  

 

13.jpg  
湯底包含了 川味麻辣湯底 昆布豚骨雞湯底 天麻藥膳湯底

肉品四選一

則是有嚴選肥牛 豬五花 梅花豬 去骨雞腿肉

2.jpg

6.jpg

7.jpg

8.jpg  


甘家院子麻辣火鍋的鍋底是吃到飽的

湯底的部分

個人覺得味道有點淡

如果特能吃辣的朋友

可以要求店家額外加強辣度

鴨血的部分

表現還不錯

氣孔不多 吃起來Q彈

當天還加點了 肉類盤 老油條 綜合餃類等等

肉類的部分

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有口感

也不會一煮就碎掉

當天兩人總共吃了九百多

非常的有飽足感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