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分享-台南-依蕾特午茶甜點店 Elate café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8號 2樓
消費時間:2013/08
店家電話:06-223-0022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嫩煎雞肉蔬果焗飯套餐 290元
五色時蔬鮮菇焗飯套餐 290元
田園輕食套餐 280元
義大利佛卡夏套餐 270元
香蕉可可鬆餅套餐 280元



PS: 先行預約坐窗邊!!!景色不錯喔!!

這間"依蕾特午茶甜點店 Elate café"位於依蕾特台南總店的旁邊

因為位於運河的旁邊且在二樓的位置

所以有很棒的風景

建議前往用餐的朋友

可以先訂位指定靠窗的位置









另外打電話先行定位的客人

會再享有額外的一人一份冰淇淋招待

依蕾特午茶甜點店內部還蠻寬敞的

整個給人的裝潢搭配都很和諧

木質的地板給人溫暖的感覺

桌跟桌有一定的距離

在聊天時 不用擔心影響到隔壁桌









依蕾特在一樓的部分也有販賣義式冰淇淋

特別的是一般來說都是爆米花配冰淇淋

"依蕾特義式冰淇淋"則是"爆薏仁"配冰淇淋

倒是讓我很意外的搭配

店內可以採用單點的方式或是搭配套餐

單點的價格大概一百多元

另外搭配套餐則是加上一百元就可以享有套餐












嫩煎雞肉蔬果焗飯套餐 290元

整個套餐包含了 蘑菇濃湯 嫩煎雞肉蔬果焗飯 特調飲品

我當日選擇的飲品是 宇治抹茶歐蕾

蘑菇濃湯送上來的十分燙口

對我來說 大加分!!

湯品的味道很濃厚

蘑菇跟整個湯品都結合再一起了

裏頭也有蘑菇料

嫩煎雞肉蔬果焗飯

裏頭的蔬果是 花椰菜 跟 小番茄

焗飯的分量蠻多的

裏頭的雞肉是塊狀的

個人很喜歡焗烤所用的起司

黏度很高 吃起來很過癮

焗烤飯的白飯黏濕度也控制得很好

不會太乾 導致不好咀嚼

也不會 太濕 導致吃起來沒口感

這邊都是剛剛好





宇治抹茶歐蕾

整體視覺很棒

清楚的分層

下層是用微苦墨綠色的抹茶

上層則是現打的鮮奶泡

上頭在撒上抹茶粉

純喝是只有苦味伴隨著抹茶香

建議喝的時候可以加入適當的糖漿

可以把抹茶的味道再引出來













香蕉可可鬆餅套餐 280元

套餐包含了三層鬆餅+奶油花+冰淇淋+焦糖香蕉+覆盆子

搭配飲品是 香檸薄荷氣泡飲

香蕉可可鬆餅套餐的擺盤十分的大方 得體

份量也很多

普通的一個女生應該是吃不完的

可以看出以甜點起家的依蕾特用了許多的巧思

三層圓形的鬆餅上面有著焦糖跟巧克力球

上面的巧克力球是現挖的黑巧克力

苦甜苦甜的味道

配上鬆餅感覺超好的

冰淇淋則是有香草跟巧克力兩種口味

建議可以先吃冰淇淋

不然很快就融化了

其他的配料還有焦糖香蕉

奶油花 覆盆子等等

我個人建議的吃法是

切一塊鬆餅 抹上冰淇淋

些許奶油花跟一小塊焦糖香蕉

再送入口中

或是 交叉搭配鬆餅

一定可以找出自己最愛的組合







香檸薄荷氣泡飲 整體的視覺感受也超讚的

在炎熱的夏天 光看到就透心涼了





另外

有預約的朋友

店家會額外招待一份 冰淇淋

當天是 抹茶口味的

味道微苦

但是配上上頭的焦糖倒是剛剛好

有打卡的朋友

店家會再招待一盤手指蛋糕

形狀真的像是手指

味道也不錯

與微苦的抹茶

倒是很搭配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