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食記-高雄-圓山飯店池畔燒烤




店家地址:高雄縣鳥松鄉圓山路二號
消費時間:2013/03
店家電話:+886-07-370-6007
營業時間:平日 PM:16:00 ~ PM:21:00
公休時間:周日到週四
店內價格:
大人每客 650+10%元
小孩每客 390+10%元


PS: 現場有表演!!!適合聊天放鬆!!!當天現場天候不佳~所以移到室內舉行!!





位於圓山俱樂部的"池畔燒烤餐廳"於3月1日重新推出

這次新菜色的主題是"東洋料理"風

現場有大阪燒、炸豬排、生魚片、手卷、壽司、揚物

還有現烤松阪豬肉、澳洲牛肉、烤雞腿等無限量取用

以及各式甜品、水果、冰淇淋等等

很特別的是~可以一邊看雜技表演以及歌唱表演

一邊享受歡愉的氣氛

當天是全家人一起用餐

用餐的氣氛十分的讚!!!





這是戶外原本的場地

因為叫做池畔燒烤~所以當然在泳池旁邊辦派對XD

很適合三五好友周末來這邊聚餐

只可惜的是當天氣候不佳

所以場地移到了室內

不然在泳池邊吃烤肉聽表演絕對是最佳的享受

雖然在室內但是場地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聽說接下來還有其他的表演主題以不同風味的食材

當天的食材雖然簡單但是味道都還很不錯











還有生魚片與手卷專區

都有師傅專程料理現點現做

以及日式的食材像是玉子燒、日式涼麵、蝦子等等













甜點以及水果區




以及不可以缺少的烤肉專區

有松阪豬、烤雞翅、烤魚、小卷等等

東西雖然不多

但是都還算是精緻







個人很推"松阪豬"包著生菜一起吃

沾一點味噌醬~超級好吃!!!







最後現場有外國的歌手以及雜耍表演

我爸還蠻喜歡的





"圓山飯店"已經算是元老級的飯店了

雖然內部的設備比不上外頭新穎的飯店

但是近幾年力求轉型

想讓大家看到圓山年輕的一面

我個人覺得是一個全家可以放鬆的吃飯地方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