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本之味-うたまろ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76號
消費時間:2013/03
店家電話:06-228-7030
營業時間:PM:16:00 ~ PM:11:3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每人平均價格三百上下


ps:蠻多日本人會來此用餐!!


位於民權路的"うたまろ"

走的是日式居酒屋的風格



如果不是有人帶路

我也不會知道這間餐廳

店內所販售的餐點十分的道地

包括了漢堡肉、炸漢堡肉、炸牛排、可樂餅

咖哩可樂餅等等

另外還售有生魚片、親子丼等

而店內也有販賣麒麟等日式啤酒



店內的空間設計很棒

雖然沒有寬闊

卻一點擁擠的感覺都沒有

店內也有不少的日本客人光顧

不時聽到日語的交談聲

親子丼 220元





日式炒烏龍麵

第一次端出來的時候

似乎炒得有點過焦了

跟店員反應過後~店員又換了一盤新的給我們

雙主菜定食(起司可樂餅+炸雞肉) 270元

這邊真的是很日式的風格

因為還有附贈"哈密瓜"當附餐水果

當然味噌汁跟白飯還有高麗菜絲跟簡單的小菜

就是美味的一餐











這邊的起司可樂餅吃起來很特別

整塊可樂餅都是馬鈴薯泥做成的

裡面包覆著起司~下去油炸!!!

一口咬下就有著濃濃的起司味

另外還有其他的主菜

可以自由搭配 包含了漢堡排、炸牛排等











另外很棒的是"定食的白飯"是可以免費續碗的

每張桌上都有"飯鬆"

可以讓客人自由添加在飯上面

最後很特別的是這間店的店員都很漂亮X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