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悠閒-小巷裡的拾壹號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11號
消費時間:2012/10
店家電話:06-2203779
營業時間:AM: 09:00 ~ PM:18:00
營業時間:PM: 18:00 ~ PM:20:00 (預約制)
店家公休:周二
店內價格:
美味早午餐 100元
元氣早午餐 150元
陽光早午餐 180元

PS: 店內採得是預約制~要去之前記的先預約喔



這間"小巷裡的拾壹號"真的藏在小巷之中

在衛民街的小巷之中

如果沒有特意去找

還真的會找不到

整間餐廳是用老房子下去改裝的

保留了部分的格局

裝潢則是全新的



一入門就可以看見一個長型的吧檯

可以在吧台旁喝咖啡

當天就有兩個很有氣質的女生在吧檯旁喝飲料聊天



這邊的價位可以分成一百、一百五、一百八三種早午餐

也可以單點她們的三明治或是鬆餅

另外套餐再加七十元

可以多附一杯濃湯跟任選一杯飲品



美味早午餐 100元

包括了沙拉、烤土司、火腿

份量算是剛剛好

食量大的朋友可能會吃不飽



元氣早午餐 150元

包括了烤馬鈴薯、沙拉、厚片土司

我朋友說烤馬鈴薯很讚喔~~



陽光早午餐 180元

包括了一份起司煎蛋、兩條熱狗、一份水果、沙拉、兩片厚片吐司

分量算是蠻多的~~

兩條熱狗十分的Q彈~~

起司煎蛋中有包含著火腿片跟蘑菇



附餐的濃湯



鮪魚玉米沙拉三明治 150元

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過於乾澀



加七十元的紅茶

味道並沒有讓我驚豔







上面這杯是比較奇特的飲品

檸檬咖啡

我朋友說味道很讚

不過我覺得很酸!!!

這餐下來我總共吃了兩百五十元

不過~換得一個下午的悠閒XDDD

還蠻值得的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