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小吃-武廟旁碳烤三明治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7巷3號
消費時間:2012/10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AM: 06:00 ~ AM: 10:00
店家公休:周一
店內價格:
炭烤夾蛋三明治 30元
豆漿 15元
米漿 15元
冬瓜茶 15元

PS:早點去吃才不會撲空喔~~


這一間"武廟旁的碳烤三明治"

是我看"肉魯"的網誌發現的~~

也是台南的老味道XD


其實那天星期二本來要去吃"六千牛肉湯"的

我們一行人六點出發

到了海安路上的六千牛肉湯

結果沒開~~

我們又跑了"阿村牛肉""石精臼""阿村二店"

所有的牛肉湯都沒開門

後來得知星期二是牛墟休市

所以每逢週二都沒有新鮮的溫體台灣牛肉可以吃

這間"碳烤三明治"是真正用木炭火下去烘烤吐司的一間老店



掌管店家的是一個慈祥的老奶奶

很熱情的招呼我們要吃些甚麼東西



一早看到那個炭爐燒得那麼旺

感覺好溫暖喔~~~





店內的煎蛋也是用碳爐下去煎的



先把雞蛋打在碗中

撒上些許的鹽巴

在起下到鍋中

用炭爐煎出來的雞蛋特別的鮮嫩耶xd



吐司則是塗上乳瑪琳之後

在炭爐上面稍微一烘

讓吐司表面出現網痕

酥焦酥焦的口感

帶著淡淡的炭香

混著鮮嫩的煎蛋~~

這就是一天的元氣



店內的豆漿也是手工磨製的

大家如果有早起可以來試試看這間小巷弄中的早餐吧~~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