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南胡同燒烤-燒烤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259號
消費時間:2012/05
店家電話:0980-001-442
營業時間:PM: 18:00 ~ AM: 01:00
店家公休:無固定
店家價位:
十元區:雞翅、雞肉串、雞心、雞腱、豬肉串、豬肝、甜不辣、米血
花枝百頁豆腐、香菇、玉米、青椒、四季豆、杏鮑菇
十五元區:豆皮、虱目魚皮、黑毛豬肉片
二十元區:牛肉串、羊肉串、七里香
二十五元區:培根捲、香腸
五十元區:雞腿、秋刀魚、糯米腸
八十元區:沙拉棒
百元以上專區:牛小排、松阪豬、柳葉魚、軟絲、乾魷魚、鮮蝦、蚵、筊白筍、班甲



PS: 真的很好吃又大碗~~這邊都是現烤的~~沒有油炸過喔


這間"卑南胡同燒烤"位於東豐路上

成大學生在學校四年之中

至少都會來吃過一次

之前我還在"壹週刊"上燒烤專欄看過這間店的報導



在這個甚麼都在長的年代

還有這種十元特賣區

真的很開心~對學生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啊

"卑南胡同燒烤店"的客人是絡繹不絕

大多都是系隊或是三五好友來這邊吃點東西

喝點小酒~~氣氛十分的熱鬧



這邊跟育樂街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邊的烤物都是林過醬汁之後

用爐具下去現烤的

而育樂街的燒烤店大多都是

先炸後烤

前者需要較多的時間

但是烤出來比較香也比較健康

而後者速度比較快速

但是也比較油膩



這邊也有賣各式各樣的酒類

可以自由選取習慣喝的飲品

因為十元專區太便宜了

所以我幾乎都點過一輪



米血 10元

還蠻厚實的

醬料有點偏甜~~我喜歡

上面灑上一點辛香料

甜甜辣辣的好吃



豬肝 10元

味道其實蠻苦的

而且剛上桌時

還有血水流出來

後來請她再烤一烤之後

變的超硬的



雞腱 10元

個人很愛吃咀嚼的食物

烤的剛剛好

有嚼勁加上脆脆的口感



黑毛豬肉片 15元

吃不太出來有甚麼特別的



豆皮 15元

酥酥脆脆的口感

甜鹹甜鹹的味道

好吃~~



雞翅 10元

烤得剛剛好

肉很鮮嫩

加上價格又很便宜




雞心 10元



雞肉串 10元


香腸 25元

羊肉串 20元

味道很下酒

不慣口感有點柴

要咬蠻久的


虱目魚皮 15元

這道菜還蠻套別的

烤的卡滋卡滋的

十分酥脆

不過有點烤過頭了

有點微苦



四季豆 10元



甜不辣 10元

味道還不賴

不過還比不上"御田樂"的烤田不辣


七里香 20元



花枝百頁豆腐 10元

照片中的是兩份的量

其中有一份是我的

但是被我朋友誤食了

所以沒吃到qq


雖然有十元專區

不過要吃飽其實野蠻難的啦

我自己吃了一百多元

還是沒有吃飽

不過聊聊天、喝喝小酒可以來這邊喔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想要吃到更多資訊的朋友
可以加我的粉絲團"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