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食記-台南-府東街芋頭餅







店家地址:台南市府東街147號(郵局旁邊)
消費時間:2013/02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平日 AM:11:30 ~ PM:15:00(賣完就收)
店家公休:周日
店內價格:
芋頭餅 10元
蕃薯球 10元
紅豆包 15元
芝麻球 15元
雙胞胎 10元
甜甜圈 10元
蔥油餅(加蛋)20元




PS: 賣完就收喔!!!大家想吃請趁早!!!





這間位於府東街的"芋頭餅"可以說是人氣小吃啊

我也是看了其他格友的介紹才知道這間店

雖然位於小巷子裡面

可是懂門路的人可不少

常常下午三點就會全數售罄

我本人也是白跑了三趟後才吃到的XD







對於這間店我只有便宜大碗又好吃可以去形容了XDDD

店內的東西全都是油炸類的小點心或是營養小三明治

也有販賣蔥油餅跟韭菜盒子等麵食類的點心

如果早一點去可以看到老闆在現炸雙胞胎或是芋頭餅







店內的東西我個人還蠻愛吃芋頭餅跟番薯球

另外蔥油餅加蛋也是不可以錯過的XDD

至於價格都十分的便宜

用料都很實在

芋頭餅 10元

採用的是整顆的芋頭

經過處理後

外頭夾上兩塊餅乾下鍋油炸

整塊的口感很完整

芋頭餅裡面也沒有粗纖維

吃起來很順口XD









蕃薯球 10元

番薯球口感超級的柔軟的

吃起來倒是有點像是番薯泥

個人覺得現場現點現吃

熱熱的吃最好!!!





另外蔥油餅或是雙胞胎味道也不錯

如果胃口大的朋友

可以全部點上一輪

包你有滿滿的收穫XD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