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園日本料理-創意小吃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37號
消費時間:2012/08
店家電話:06-656-7125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00
店家公休:無
店家價位:桌菜八千元


上上星期阿姨、伯伯來台南找我爸爸

爸爸當然做東請大家吃好料的

這間"小園日本料理"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從小吃到大可以說是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我父親很喜愛吃日式料理

所以小時候常常是這裡的常客

這間店址是後來新蓋的

舊的已經拆掉了

但是位置仍然在健康路上



羹湯

真的是真材實料

大顆的蝦仁

飽滿的香菇

清脆的蔬菜

微微勾芡的羹湯

準確的調味

唯一的缺點是上桌時有點冷掉了



壽司飯

周圍布滿了豆皮跟一般的壽司

中間的壽司飯

味道到是沒有讓人有太多的驚艷



冷盤

最上頭的是 鰻魚

但是味道是冷的

起來有點奇怪

我還是喜歡吃蒲燒的方式

下層的魚肝 味道十分的鮮甜

入口即化~~好吃!!!

魚子沙拉 味道也很好

生魚片到是沒有讓我感到驚豔的





天婦羅系列

外頭裹上了細的蘿勒絲

下鍋去油炸的

有別於一般的麵衣

比較沒有那麼油膩

有創意~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麵衣

這道菜我就吃了三條XDDD



這道合菜也是令我很滿意的

上頭的肉丸

鮮嫩多汁~好吃!!!

下頭的扇貝

各顆飽滿

甜味十足

我就吃了四個(親戚有人不吃海鮮真好~~)



湯品-蟹黃鮮魚湯



牛小排

可惜上桌時有點冷了

而且筋偏多了一些

建議吃五到七分熟即可



螃蟹粉絲褒

因為不太喜歡吃螃蟹

所以就沒有試了



拼盤水果~~

還蠻甜的

這一次親戚大聚會

真的很開心~

原來我的外甥女也要上大學了~~

祝他 學業順利~~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