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忠魚丸-傳統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橋十街72號
消費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 06-302-775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13:30 PM: 16:30 ~ PM: 21: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脆丸湯 50元
魚皮湯 50元
粉蒸湯 50元
潤腸湯 50元
肉燥飯 20元
燙青菜 20元
特製魚肚湯 70元
綜合湯 90元



PS:丸類都是手工製作的喔~店內的產品都完全不加味精~吃完嘴巴沒負擔


這間"阿忠魚丸"位於永康

從學校騎車過去大概要十五分鐘

其實"阿忠魚丸"的總店位於東門路上

但是我朋友一值推薦我來這間店吃吃看





店內洋溢著一種很溫馨、很舒服

很純樸、很善良

給我一種家的感覺

店員都很漂亮也很親切地回答我的問題



店內的湯類都是五十元起跳的

不過店內的很多產品

我都是第一次聽到

粉蒸湯、潤腸湯

經過詢問原來粉蒸湯就是

把豬腸用地瓜粉包過後下水鍋去煮

讓豬腸的外表裹上一層粉粉的外表

增加它的口感



這種做法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肉燥飯 小 20元



這間的肉燥飯很好吃!!!

我從沒有類似的肉燥飯

一般的肉燥飯吃完總是會覺得嘴角

有膠質黏黏的感覺

但是他完全不會

可以說是穠纖合度剛剛好

吃完嘴巴很舒服~沒有負擔


燙地瓜葉 20元


也表現得很不錯

一般沒燙好的地瓜葉

總會有股苦澀味

但是他們家的完全沒有

脆丸湯 50元

所謂的脆丸湯就是虱目魚丸湯



他們家的虱目魚丸都是百分百純手工製成的

吃起來很Q彈

潤腸湯+粉蒸湯 70元



潤腸吃起來超級有嚼勁

吃起來超級過癮!!!

這間店完全不加味精

漂亮的老闆娘說

他們家的湯頭是用洋蔥跟魚骨下去熬製的

吃完後嘴巴超舒服~~

大家可以過來吃吃看

順便跟美麗的老闆娘聊聊天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