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豪洲沙茶爐-傳統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段11號
消費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 06-2240-031
營業時間:AM: 10:00 ~ PM:23:3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平均一個人三百元就可以吃很飽了


PS: 沙茶醬口感真的還不錯!!!


這間台南有很大名的"小豪洲沙茶爐"

我倒是第一次來吃

這次造訪的是位於中正路的總店

總店是他們的起家厝

在小巷弄中

說是小巷弄其實也蠻寬敞的

店內其實本來是賣快炒類

也就是炒沙茶類的食物出發

演變到後來想說弄個湯鍋給客人解解渴

就變成現在的火鍋類



可以在店員在處理大量的柴魚還是鰹魚

當天是我們整個系一起去用餐的

店內十分的寬敞

光是店面就好幾個

生意好到嚇死人

我們六個一桌

點的是三人分的牛肉鍋 (600)元



大家還點了不少東西

價位算是蠻平價的

這次三人分的鍋底跟三人分的基本牛肉盤

一開始的湯底基本上是沒有味道

只有爆香過後蝦米跟扁魚的味道




店員的手腳都超級快的!!!

點了不少東西

一下子就端來一大盤



這邊的料其實都還好

沒有讓我特別驚豔的

畢竟它的賣點是"沙茶醬"

他的特調沙茶醬

在店內是無限量取用的

只用沙茶醬單單是沒有甚麼味道的

但是加上醬油跟蔥花後

那味道可以直接嗑掉一碗飯

特調沙茶與外頭賣的很不同

裡面有股特殊的香味

口感顆粒比較多

吃起來來很過癮

我朋友說裡面是加了"粗的花生粉"








大家一起圍爐就是很開心

另外店內的肉類、豬肝都很新鮮

我猜是量大的關係

可惜牛肉吃起來很乾澀

沒有油脂可言

個人比較推薦他們的豬肉鍋

豬肉的口感吃起來超級讚的!!

有點類似松阪豬

也就是豬頸肉的部分

脆脆的口感深得一致好評XDDD




這邊恭喜同學們專題發表成功~~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當天我們一個人三百元

而且吃得很飽X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