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分享-台南-中興路無名米糕

 

 


店家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興路34號

用餐日期:2016/12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6:00~PM:14:00

店家公休:無

商品價格:
筒仔米糕 20元
肉羹 25元
虱目魚丸湯 20元
排骨湯 45元
肉燥飯 15元
炒麵 25元

 


PS:在市場內有點難找!!!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中興路的無名米糕

是在板上看到有人分享

特別跑去吃的

位置有點難找

在中興路的早市裡面

靠近台十七線

個人觀察跑去吃早餐的都是在地人居多

大家都是熟門熟路

店內賣的東西不少

包含各式台式早點 米糕 炒麵 肉燥飯

排骨湯 花生豬腳 肉羹等等

價格也都很便宜

 12.jpg  

 

8.jpg

 

9.jpg  

 

3.jpg

4.jpg

5.jpg  

 

10.jpg  

 

6.jpg

7.jpg  

筒仔米糕 20元

老闆從蒸籠中拿出來

倒在盤上 灑上一點魚鬆

上頭有一層薄薄的肉燥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不會太油膩

糯米的部分不會太黏

吃起來蠻舒服的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新營的另一間米糕

 

2.jpg  
排骨湯 45元

苦瓜排骨湯

熬的火候非常到位

微苦微甘的滋味

非常的好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