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屋-創意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
消費時間:2012/10
店家電話:06-2209-542
營業時間:兩個餐期 AM:11:30 與 PM:17:30
店家公休:周一
店內價格:
原味牛丼 250元
旭屋蛋黃 250元
柚香大根 250元
蒜香奶油 280元
韓風泡菜 280元
山葵 280元
鮮乳酪 280元
山藥泥 320元


PS: 份數有限~~要吃要趁早~當天七點前就賣完了喔


這間旭屋牛丼位於忠義路上

木造的日式拉門與門簾

很有日式的風格





彷彿一進入店裡

就好像到了日本的牛丼店一樣

我記得吃過最好吃的牛丼飯

是在日本東京的某個天橋底下吃到的

在寒冷的冬天下記憶中的牛丼飯

滑嫩的蛋黃

多汁的牛肉

煮的透心的白飯

現在想起還來是會流口水


店內的氣氛很有日本的風味

簡單的木造吧檯

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的任何動作

師傅當然也可以清楚的觀察到客人的一舉一動

這是一種信任

也是一種關懷

店內的價格大概在兩百八十元上下

牛丼蛋黃套餐 250元

包含了一份沙拉、一杯蜂蜜柚茶、一碗熱湯、一個主菜、兩個小菜



整個餐具的擺設很漂亮也很得體



沙拉是從冷藏箱中現做的

並不是放在冰箱中拿出來的

我不知道兩者有甚麼不同

但是吃起來冷藏箱中的口感似乎比較好

主菜牛丼蛋黃主要是白飯上面鋪上大量的青蔥、水煮薄牛肉片、淋上醬汁最後在打上一顆蛋黃

再適度的攪拌之後

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

整碗食材結合的十分的完美

並沒有太多的層次

但是整個就是一個完美的成熟體

肉的嫩度比三商巧福的牛丼更薄更能融在整碗飯



當天的小菜

三選二(醃大頭菜、醃番茄、醃蘿蔔)







朋友點的柚香大根 250元

跟我的牛丼蛋黃不同之處

在於把我的生蛋黃改成蘿蔔泥之後在撒上些許的研磨的柚子皮

吃起來的味道也蠻不錯的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我當天做位置吧檯台中的洗手台蠻接近

我跟我友人有被水噴濺到

這是很可惜的一點



---------------------------------------------------------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