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雄羊肉-傳統小吃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7號
消費時間:2012/10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PM: 05:00 ~ AM:03:00
店家公休:無固定
店內價格:
羊雜湯 50元
羊肉清湯 60元
羊肉當歸湯60元
大骨湯 70元
大火快炒系列 100元
白飯 10元
羊肉燴飯 70元
羊肉炒飯 70元


PS: 晚上來碗羊肉湯~真的很舒服XDDD



最近台南天氣開始冷了

每到了晚上都想吃點甚麼

這間"岡山雄羊肉"是我室友推薦的宵夜好去處

這邊稍微介紹我室友一下

我室友是標準的肉湯迷~~

簡單的來說就是超愛吃羊肉湯跟牛湯的

而且跟他出去~總是可以拍到很多的很好照片



這間"岡山雄羊肉"位於民族路上

在民族路跟西門路交口圓環附近

還算是蠻好找的~~

每次一到羊肉湯店

心中總是會有一股暖暖的感覺湧現



外頭的大鍋上有一大盤的大骨、排骨



羊肉清湯 60元

簡簡單單的滾燙清湯

加些壓腥的薑絲跟酸菜

跟份量算是蠻多的羊肉片

滋味還不錯~~

可以喝到羊肉的清甜



羊雜湯 50元

這碗的分量比羊肉清湯還要在大上一些些

羊雜顧名思義就是切碎的羊內臟、羊碎肉等等

有的人不敢吃羊雜

但是我卻很愛XDDD

因為羊雜的含脂量比一般的羊肉還要高一些

吃起來很過癮



白飯 10元

我的吃法都是點一碗湯

配上一碗的白飯

慢慢地吃~邊吃邊聊天

雖然沒有雞排當消夜來的過癮

但是吃起來很舒服的



炒羊雜 100元

很可惜鑊氣不太夠

所以吃起來有點太油

記得我家那邊的羊肉店

都會用"發爐"的方式去炒



這邊也有賣羊肉炒飯跟羊肉燴飯的料理

大家晚上如果吃膩了雞排當消夜

可以來試試這間羊肉湯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