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台南-狸小路手作烘焙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街46號
消費時間:2013/08
店家電話:06-200-4380
店家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LiXiaoLuShouZuoHongBeiPingJiaDanGaoZhuanMai
營業時間:AM:10:00 ~ PM:19:00
公休時間:日
店內價格:
貓咬乳酪 八吋200元
小路布丁 八吋250元
朱古力香蕉 八吋250元
戀愛小路 八吋230元
小路紅豆 八吋230元
小路芋頭 八吋230元



PS: 貓咬乳酪 + 朱古力香蕉 特惠一組 399元


位於東興街的"狸小路手作烘焙"

店面十分的簡單

裡頭是大型的冰箱

想要品嘗的朋友 最好先預訂

另外

店內也會有一小部分的蛋糕

是可以現場購買的


原本老闆在知名烘焙坊中工作

後來自己出來創業

狸小路的宗旨就是 "分享"

分享給每一個人 你吃的幸福 你吃的快樂








所以狸小路堅持

天然原味,與健康分享 不靠防腐香精來增加香氣與保存期限

使甜膩少一點、但保存短一點

讓你吃的無負擔、追求天然 健康多一點

因為都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原因

所以 每一個蛋糕 都有賞味期

最多不要放超過三天

我個人的經驗是

買到之後

就趕快吃光光

不然 放到第三天的 蛋糕

因為冰在冰箱中

就會有點變硬了!!











貓咬乳酪 八吋200元

採用黃金配方的輕乳酪

吃起來不會有太重的乳酪味

清清淡淡的

整塊蛋糕很柔軟

有點綿 卻又部會太綿

乳酪的味道

溫順滑潤

八吋的大小 剛剛好

很適合招待朋友

最好盡早吃完

因為 放到第三天

就會變得有點硬












朱古力香蕉 八吋250元


雙層的朱古力蛋糕

中間塗抹鮮奶油

外加 切片香蕉

苦甜鹹三種滋味

在口中有著完美的結合

因為沒有放置防腐劑

所以最好盡早吃完


圖卡上面寫著可以放置三天 且要冷藏

不過

我個人建議 當天的味道才是最棒的

所以 盡快食用完畢!!!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的頭像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第二季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