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羊肉-羊肉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318號
消費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 06-269-0160
營業時間:PM: 16:00 ~ AM:02:00
店家公休:不固定
店內價格:
苦瓜羊肉 110元
蔥爆羊肉 110元
麻油羊肉 110元
當歸羊肉湯 50元
當歸羊肚湯 50元
當歸大骨湯 50元
當歸控肉湯 60元
羊肉清湯 50元
白飯 10元





PS: 個人蠻喜歡他們家的"當歸控肉湯"喔




台南有許多的羊肉湯店都叫做"岡山羊肉"

這樣很容易讓人搞混XDDD

不過雖然都是叫做"岡山羊肉"

但是每間店的特色跟做法都有些許的不同

這間位於東門路上的"岡山羊肉"

很特別的是店內的店員、廚師都是清一色的大姊所組成的

店內可以說是窗几明亮來形容



這間的售價也是比其它間還要便宜一些些

但是相較起來碗也比較小一點點XDD

招牌沙茶羊肉 80元

這邊的做法勾芡比較濃些

不太像是大火快炒的版本

比較沒有鑊氣的感覺




吃起來的口感

有點類似羊肉燴飯的做法



當歸羊肉 50元

他的羊肉是用生的羊肉

當場下去川燙的!!!

味道超級鮮美的

羊肉受熱之後

那油脂溶到當歸的湯頭裡面

喝一口~整個人都快被融化了





生羊肉還蠻新鮮的

吃起來帶有脆脆的口感

唯一缺點是有點過少

當歸控肉 60元



羊肉做成控肉的樣子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其實就是類似帶皮的羊肉

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

但是我比較喜歡更軟嫩一些的羊肉



天氣冷的時候

一碗當歸羊肉

一碗白飯

一碟沾醬

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啦XDD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