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台南善化區美食推薦】台塑永和豆漿!!消夜點心好去處,無基改黃豆,古早味蛋餅,鍋燒意麵,善化&美食

 

食記分享-台塑永和豆漿

 

 

 

 

 

店家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247號

用餐日期:2018/02

店家電話:06-583-9390

營業時間:PM:18:00~AM:11:00

店家公休:無

商品價格:
豆漿 15元
古早味蛋餅 25元
煎餃單顆 4元


PS:古早味蛋餅好吃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中山路 的台塑永和豆漿

非常特別的是

他只開晚上的時段

早上則是沒有營業的

之前有休息過一陣子

最近才又從新開業的

善化有兩間賣消夜的豆漿店

 

1.jpg 12.jpg  

2.jpg  

一間是府城豆漿 另一間 就是 台塑永和豆漿


府城豆漿 營業時間比較長

從下午開到隔天早上

台塑永和豆漿 則是只到晚上十一點鐘

都是採用半自助的方式

賣的價格差不多

品項也差不多

但是個人比較愛 台塑永和豆漿

 3.jpg 8.jpg 9.jpg  

豆漿 15元

主打非基改黃豆做成的豆漿

個人覺得有點偏甜

但是味道還蠻濃醇的

沒有燒焦味

 4.jpg 5.jpg 10.jpg 11.jpg  

古早味蛋餅 25元

現點現做

用的是Q彈的餅皮

吃起來很彈牙

 

 6.jpg 7.jpg  

煎餃單顆 4元

外酥內嫩

煎的手法還不錯

包的也很扎實

沒有因為在蒸氣鐵盤上一直反覆加熱

所以外觀很完整

口感也不錯


鍋燒意麵個人也蠻喜歡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