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台南東區美食推薦】唐家泡菜館!!酸酸甜甜開胃,台南第一名的泡菜炒飯,泡菜鍋燒麵,排隊&美食

 

 

食記分享-台南-唐家泡菜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8號

用餐日期:2018/02

店家電話:06-276-3263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6:30~PM:20:00

店家公休:週日

商品價格:
泡菜意麵 70元
泡菜三鮮炒飯 95元
魚皮湯 35元

 


PS:出餐超快!!!

 

今天要介紹的是東區的唐家泡菜館

個人很喜歡吃醃製的食品

泡菜更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當配菜 開胃菜 煮鍋物 都非常的適合

 

5.jpg  

11.jpg  

 

1.jpg  


唐家泡菜館生意非常的好

不過店家上菜的速度非常快

所以不用等太久就會有位置

唐家泡菜館以泡菜為主軸

有泡菜意麵 烏龍麵 炒飯 泡飯 等等

價格都在一百元上下


出餐速度非常的快

剛點完餐 餐點就馬上上桌了

而且熱度非常的夠

吃的時候要小心

 7.jpg 8.jpg 9.jpg  

泡菜意麵 70元

非常的燙口

整晚紅通通的

但是不會辣

唐家泡菜館用的是台式泡菜

以酸甜的滋味居多

辣度是微辣的水準

湯頭微酸 微甜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麵軟硬適中

裏頭的有 肉片 丸子 豆皮 等等

分量還蠻多的

3.jpg 4.jpg 5.jpg 6.jpg  
泡菜三鮮炒飯 95元

炒得非常好

把鑊氣給炒了出來

飯粒也是粒粒分明

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味道同樣以泡菜為主

酸甜的口味居多

裏頭有花枝 蝦仁等海鮮料

 

 2.jpg  

魚皮湯 35元

裏頭有四塊魚肉

高湯加入薑絲熬煮

湯頭還蠻順口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