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食記分享-台南-天品臭豆腐



店家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09號

用餐日期:2017/09

店家電話:0937-362-707

營業時間:PM:14:30~PM:20:30

店家公休:無

商品價格:
小份 35元
一份 50元
中份 70元
特大份 100元

 

PS:中藥加酵素!!!

 


今天要介紹的是 善化的臭豆腐

善化的臭豆腐店非常的多

短短的一條中山路

就有五間臭豆腐

包含了 天品 酵素 土地公 等等

各有各的特色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常吃的一間

天品臭豆腐位於中山路的圓石旁邊


店家主打 酵素以及中藥口味

吃起來有種獨特的香氣

另外 可以選擇要大塊 軟嫩口感 或是 小塊酥脆口感的

個人都是選擇小塊酥脆

 7.jpg

8.jpg  


另外 個人喜歡這間的理由

是如果外帶的話

他是使用紙袋裝臭豆腐

醬料 泡菜另外裝

用紙袋裝臭豆腐

可以讓臭豆腐保持酥脆的口感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  

小份 35元

屬於小塊酥脆的類型

外頭炸的非常酥脆

吸飽了醬汁

臭味倒是不太明顯

吃的時候個人建議加點辣醬

會更過癮


泡菜的部分個人倒是覺得普通

吃起來不夠爽口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