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食記分享-台南-金品雞魯飯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52號

用餐日期:2016/11

店家電話:06-632-8033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店家公休:無

商品價格:
雞魯飯 35元
燙青菜 20元
紫菜蛋花湯 20元

 

PS:分量十足!!!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中正路的"金品雞魯飯"

也是從小吃到大的一間店

"金品雞魯飯"的招牌就是他的雞魯飯

雞魯飯就是雞肉飯加上魯肉飯

可以吃到雞絲的口感

又可以吃到魯肉飯的滑順

一碗飯兩種享受

原本位於中正路的"金品雞魯飯"

只是小小一間店

賣的東西好吃 便宜 分量又多

後來生意越來越好

就整修以及擴展店面

目前在民治路跟中正路

各有一間店

 

10.jpg  

 

1.jpg  

 

價格都非常的平價

都在百元以內

 2.jpg

3.jpg

6.jpg  

雞魯飯 35元

大碗的雞魯飯

包含了 雞肉飯 以及魯肉飯 筍絲跟 一塊油豆腐

這邊的魯肉飯

都是肥肉居多

魯道非常的透

吃起來非常的滑順 過癮

 

4.jpg

 

5.jpg  

燙青菜 20元

分量給的也蠻多的

看當天有甚麼菜

現場川燙 在淋上肉汁

 7.jpg  


紫菜蛋花湯 20元

 

9.jpg  

8.jpg  
現切滷味 55元

這間的滷味也非常的便宜

包含了 豬皮 米血 豆干 豆皮 海帶

稍微燙過後

撒上蔥花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