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冰堡-試吃分享






試吃時間:2013/01
店家電話:04-2687-2559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
營業時間:AM:08:30 ~ PM:22:00
店家公休:無
店家網站:http://www.yjs.com.tw
店內價格:平均單盒售價為 165元 (目前原價是一盒3入165元,新品推廣價一盒130元,特惠活動二盒250元至2013/01/20)



PS: 分量蠻大的~個人喜歡的是冰火雙口感



這次收到的是吃邀約是來自於台中大甲的裕珍馨

他們所推出的新產品"布蕾冰堡"

這款"布蕾冰堡"標榜的是不添加入的防腐劑

都是由新鮮食材製成的

所以保存期限很短只有二十天而已






盒子的外表十分的可愛

是一群小仙女的圖片



裏頭是三顆分量飽飽的布蕾冰堡

隨盒還附贈了吃法說明

他的吃法包含了三種方法

第一種:一次品嘗冰火雙口感

從烤箱冷凍區取出後

烤箱預熱到一百七十五度烘烤六分鐘即可

第二種:外皮酥脆、內餡冰淇淋口感

常溫解凍約一個半小時

烤箱預熱至兩百度烘烤三分鐘即可

第三種:外皮Q彈、內餡柔軟化口

放置冰箱冷藏區完全解凍後即可




以上的說明可能會因為烤箱功率不同而有所調整

我個人最喜歡得吃法是第一種"冰火雙口感"

在預熱烤箱之後

把布蕾冰堡放入~~

等時間差不多在拿出來







切開來之後

發現外頭是法式麵包

裏頭則是類似冰淇淋的內餡

這款麵包做得很厲害!!!

因為烤的時間不長

裏頭還有些許的冰冷

但是那麵包從裡到外是酥脆的

酥酥脆脆的配上內餡

內餡味道是香草口味的

裏頭還是冰淇淋的口感

冰火兩種口感~超過癮的

份量也蠻大的

我吃了半個之後就吃不太下了XDDD

如果有興趣的話

大家可以買來當下午茶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