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品手工鮮奶酪-試吃分享






試吃時間:2013/01
店家電話:04-2265-1180
營業時間:宅配訂購二十四小時
店家公休:無
店家網站: http://www.fromage.tw/product/showproduct.php?lang=tw&id=53
店內價格: 平均單個售價為 35元
杏仁鮮奶酪 35元
百香鮮果凍 35元
咖啡鮮奶酪 35元
原味鮮奶酪 35元
抹茶鮮奶酪 35元
芝麻鮮奶酪 35元
目前福品手工鮮奶酪正值推廣期間,全系列商品特價為35 將於2/8過後,調整為原價45



PS: 福品走的是"輕甜"路線~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這次要分享的是"福品手工鮮奶酪"

這間算是年紀比較輕的甜品公司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福品手工鮮奶酪"以"良心"出發

堅持全系列商品皆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藥劑

很特別的是他們商品系列超級多的

最特別的是有水果系列

包括了哈密瓜、奇異果、百香果等等

大部分採用的是營養水果

結合西式甜品手法而推出「鮮奶酪」、「鮮茶凍」、「法式布丁」及「鮮水果凍」等各系列商品

這次收到的六個口味分別為

杏仁鮮奶酪、百香鮮果凍、咖啡鮮奶酪
原味鮮奶酪、抹茶鮮奶酪、芝麻鮮奶酪




我個人還蠻喜歡其中的"抹茶鮮奶酪" "芝麻鮮奶酪" "原味鮮奶酪"

原味鮮奶酪


這間的鮮奶酪標榜的是百分百純正鮮奶

不摻任何一滴水

可見他的濃郁程度

吃起來的口感跟喝牛奶不太一樣

走的是輕甜的路線

所以這間的鮮奶酪吃起來味道沒有喝牛奶那麼濃郁

在嘴裡很Q彈

但是有股牛奶的鮮味

芝麻鮮奶酪





以鮮奶酪為基底在搭上芝麻

底部滿滿都是芝麻

芝麻碎粒的口感

與奶酪Q彈的口感很搭

吃起來不死甜

在嘴中很舒服

抹茶鮮奶酪





如果你喜歡喝煎茶

那麼這款你一定會喜歡

吃起來有種淡淡的茶香

在口腔中蔓延開來

味道有點像是奶綠的感覺

苦中帶甜

甜中又帶茶香XDD

咖啡鮮奶酪






這次收到的幾種口味都很不錯

聽說還有哈密瓜、奇異果口味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訂來試試看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