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食記分享-台南-旺成牛肉湯

 

 


店家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什乃路190號

用餐日期:2016/12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5:00~AM:12:00

店家公休:每個月二五八日營業

商品價格:
牛肉湯(小) 60元
牛肉湯(大) 100元
白飯 10元
肉燥飯 15元


PS:只有每個月的日期尾數二、五、八號才營業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善化牛墟的旺成牛肉湯

牛墟是早期農業時代

牛隻肉品的交易地區

在每個月的日期尾數二、五、八號

大家就會來到牛墟進行交易

後來漸漸的衛生觀念、冷凍技術抬頭

牛肉交易也慢慢地少了

現在的牛墟賣的是各式各樣的東西

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各式的新鮮蔬果 漁獲 魚丸 雜貨

農產機具 藥品 甚麼都有

而牛墟內主要有兩間牛肉湯

一間是258牛肉湯 另一間是 旺成牛肉湯

兩間的口味不太一樣

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生意也都非常的好

12.jpg  

6.jpg

8.jpg

9.jpg

13.jpg  

 


旺成牛肉湯攤位前方賣的是新鮮牛肉

後面賣的是牛肉湯


旺成牛肉湯賣的有牛肉 牛雜湯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牛肉湯(小) 60元

價格不貴

新鮮的牛肉放到碗中後

用高湯去沖牛肉

粉嫩嫩的顏色

因為就坐在高湯鍋前

看到湯鍋中有許多的蔬菜 紅蘿蔔

湯頭非常的甘甜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