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食記分享-台南-傳統飲料攤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民權路與中華路口

用餐日期:2016/09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5:10~PM:22:00

店家公休:不固定

商品價格:
紅茶牛奶 30元
冬瓜牛奶 30元
冬瓜多多 30元
檸檬多多 55元


PS:古法釀製的古早味!!!

 


這一間"傳統飲料攤"也是新營人從小喝到大的

位於民權路與中華路口

非常的好找

生意也是非常的好

店內賣的東西十分的多元

從楊桃汁 青草茶 豆漿 綠豆湯 蓮藕茶

到洛神花 酸梅汁 豆漿 紅茶 冬瓜茶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老闆說他的飲品都是古法釀造

沒有添加其他的添加物

店內大杯的價格都在三十元上下

非常的划算

另外

也可以在店內用古早味的玻璃杯

直接的引用

一杯是十五塊錢的銅板價

店內的飲品我都喝過

個人很推它的冬瓜檸檬 跟 紅茶牛奶

 3.jpg

5.jpg

 

6.jpg  

 

1.jpg

 

2.jpg  

7.jpg

 

8.jpg  

冬瓜檸檬 40元

冬瓜茶加入檸檬汁

檸檬的酸味中又帶有一點點的冬瓜甜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紅茶牛奶 30元

古早味的紅茶加入牛乳

味道非常的滑順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