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食記-台南-煮的茶舖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80號
消費時間:2013/08
店家電話:06-235-1695
營業時間:AM:11:00 ~ PM:14:00 PM:16:30 ~ PM:20:00
公休時間:無
店內價格:
紅燒臭豆腐 60元
玉米燉飯 75元





PS: 紅燒臭豆腐限定周三才提供!!!



位於東安路的"煮的茶舖"

主要專賣素食餐點

店內標榜

不添加味精 沒有素料 不加雞蛋

所以吃起來很舒服

我本來沒有特別偏好吃素食

但是我每星期都會來報到








"煮的茶舖"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店內提供的茶飲

喝起來很解渴

"煮的茶舖"的售價 落在七十上下

"煮的茶舖"賣的餐點很簡單

先選擇要吃飯食還是 麵食

在選擇口味




麵方面可以選擇:

意麵 雞絲麵 蕎麥麵

烏龍麵 米粉 藥膳麵 粿條

炒麵 義大利麵

麵食口味的方面有:

原味 味噌 沙茶 泡菜

味噌泡菜 麻油 泰式 咖哩 香椿



飯方面可以選擇:

炒飯 燴飯 燉飯

蔬菜湯飯

口味的方面有:

原味 味噌 沙茶 泡菜 梅香

味噌泡菜 麻油 泰式 咖哩 香椿

番茄 黑胡椒 猴頭菇 紅麴










個人蠻推薦 週三限定的 "紅燒臭豆腐"

紅燒臭豆腐 泡菜口味60元 + 白飯 10元

份量蠻多的

有大量的蔬菜

跟泡菜

以及三 四塊大塊的臭豆腐

店家標榜 不加 味精

雖然看起來整碗紅紅的

但是 並不會很辣

湯頭喝起來 很舒服






玉米燉飯 75元

整個燉飯

有著濃濃的奶香

我個人超愛

超級入味的~





原味蕎麥麵 75元




藥膳吉斯麵 80元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