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分享-台南-六千牛肉湯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
消費時間:2013/06
店家電話: 06-222-7603
營業時間:AM: 05:00 ~ 賣完為止
店家公休:週二
商品價格:
骨髓湯 150元
牛肉湯 120元
牛肝湯 120元
牛心湯 120元
牛腩湯 120元
白飯 10元
肉湯大碗 200元


PS: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在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天

我跟好朋友決定吃個六千牛肉湯做個紀念

說到六千牛肉湯

就會想到長長的人龍根新鮮的牛肉

哈~台南必吃的早餐就是牛肉湯

每天早上現宰現送的溫體牛

用熱高湯微微川燙過後

那帶點粉色的牛肉

鮮甜鮮嫩的滋味

帶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不管是單吃或是配白飯

都是一大享受

這一間"六千牛肉湯"更是翹楚

每天早上五點開門

不到兩個小時就幾乎賣光

當天我跟朋友四點半出發

到了現場已經有大批的人在排隊了

現場採用的是領取號碼牌的方式

叫號點餐

當天拿到的是十七號

再等了快半小時後 就輪到我了








整碗牛肉的分量十分的多

我個人點的是牛腩湯 120元

不是軟嫩的口感

吃起來脆脆的 很爽口

湯頭的滋味 很多層次

濃厚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牛肉湯 120元

這碗比我那碗牛腩湯油脂更飽滿

喝起來更溫順

新鮮牛肉經過川燙後

還保有新嫩

吃起來脆脆的

牛肉的油脂融入湯中

使湯喝起來更順口

看到很多老伯伯一早就來排隊

總要來碗牛肉湯跟白飯

才能展開一天的生活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X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