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食記-台南-笋玉屋脆皮肉圓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安路165號
消費時間:2013/04
店家電話:06-208-7060
營業時間:平日 AM:10:00 ~ PM:20:00
公休時間:周五
店內價格:
原味肉圓 40元
蝦仁肉圓 45元
芋香肉圓 45元
脆皮原味肉圓 45元
脆皮蝦仁肉圓 50元
脆皮芋泥肉圓 50元
養生四神湯 35元
養生山藥蓮子湯 35元
貢丸湯 20元


PS:一份有兩粒~化工卡打九折喔


這間"笋玉屋脆皮肉圓"位於東安路上

東安路就是港記燒臘所在的那條路

店裡賣的東西只有肉圓跟湯品而已















脆皮蝦仁肉圓 50元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脆皮肉圓

一般的肉圓只是油泡下去加溫而已

這間"笋玉屋脆皮肉圓"如果點的是脆皮口感的話

店家會把肉圓下去再次高溫油炸

炸出酥脆的外皮

有點類似"搶酥"的技巧

個人第一次吃到如此脆的外皮

那酥酥脆脆的口感

讓我吃過之後難以忘懷

連續兩天都跑來這邊報到

蝦仁口味的脆皮肉圓裡面有包覆一隻蝦仁以及些許的蝦米

醬料的調味不會太重

敢吃辣的人建議加上一點辣椒會更棒

湯品則是沒有想像中的優

店內附有好喝的紅茶

貢丸湯 20元

湯品比較淡一些些

貢丸沒甚麼彈性

不是我個人喜歡的類型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