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食記-台南-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店家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83號
消費時間:2013/03
店家電話:0937-696-249
營業時間:PM:12:00 ~ PM:15:00 PM:17:00 ~ PM:22:00
店內價格:
大馬正宗海南雞飯 70元
大馬怡保芽菜雞飯 70元
大馬家鄉瓦煲雞飯 70元
雞汁飯 15元
大馬肉骨茶湯 90元(附飯)
大馬肉骨茶湯 80元
港式乾撈雞腿麵 70元


PS: 肉骨茶湯屬於馬來西亞味道~沒有苦澀的中藥味



位於民族路的"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用餐屬於開放式的空間

給我的感覺十分的簡單大方

三五張深色的木頭桌子

就擺放在外頭~十分的隨興

店內賣的東西都是南洋風味料理

店內售有海南雞飯以及肉骨茶湯

售價都在一百元以內





記得曾經在大馬吃過肉骨茶湯

就難以忘懷那種溫潤的滋味





大馬正宗海南雞飯 70元

內容物包含了鮮嫩的雞肉、香腸、蔬菜

特別的是附上兩種不同的南洋風味的醬料

吃起來很"清爽"

這邊的白飯淋上特殊的醬汁以及雞汁

味道很讚喔~~



大馬家鄉瓦煲雞飯 70元

使用的是加熱的鐵鍋

內容物則是跟海南雞飯一樣

包含了鮮嫩的雞肉、香腸、蔬菜

特別的是有點使用石鍋拌飯的做法

再撒上大量的胡椒粉

吃的時候要小心點~不然會被嗆到







大馬肉骨茶湯 90元(附飯)

這邊的肉骨茶湯屬於馬來西亞的口味

沒有苦澀的中藥味

喝下口之後會回甘

在嘴中的感覺很舒服

記憶中在大馬喝的感覺比較偏向湯

吃的時候要配上白飯、油條等

在用餐完畢~都會來上一壺茶解膩

這邊給我的感覺則是亦茶亦湯的口味

比較沒有那麼油膩

喝起來很清爽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