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食記-香港-潮興魚蛋粉




店家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消費時間:2013/02
店家電話:2833-1001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3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手打牛餅細麵 港幣 30元
鮮炸魚片頭麵 港幣 30元
熱奶茶 港幣 10元



魚蛋粉是香港很特別的食物

所謂的魚蛋粉簡單來說就是魚丸

清清淡淡的湯頭

簡簡單單的河粉

撒上一把油蔥

湯頭十分的爽口不油膩

對於晚上肚子餓想要來一碗麵

但是又不想吃太油讓胃不舒服的夜貓子來說

可以是上選XD









店裡賣的東西簡單的來說就是各種的魚蛋粉、牛肉丸、牛餅等

搭配上幼麵、細麵、米粉等各種麵條

每一種組合都有不同的滋味

每一碗大概都在港幣三十多元附近

鮮炸魚片頭麵 港幣 30元

吃起來有點像是火鍋料中的魚漿製品

不過湯頭跟粗麵很搭XD






手打牛餅細麵 港幣 30元

特別的是其中的牛餅

所謂的牛餅跟據我觀察

就是把牛丸打成餅的樣子

超級多汁的!!!

可以吃得出來經過千錘百鍊

一碗的價格是三十元

加熱奶茶加十元

就是一道美味的宵夜X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