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環-蘭芳園






店家地址: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消費時間:2013/02
店家電話:+852-2850-8683
營業時間:AM:07:00 ~ PM:18:00
店家公休:週日
店內價格:平均港幣20~100元
傳統西多式 港幣25元
金牌豬排包 港幣25元


PS:正宗的大排檔!!!



位於中環的蘭芳園

也是旅遊節目跟旅遊書大力推薦的景點

在香港也是滿地開花到處都有分店

這次來到的是他的創始店

最早是以"大排檔"的形式出現

並首創"鴛鴦"的茶類形式

"蘭芳園"最有名的是他的"絲襪奶茶""傳統西多式""金牌豬排包"

奶茶是使用來自斯里蘭卡科倫坡的"季後茶葉"及馬來西亞的"植脂奶"沖製而成

"傳統西多式""金牌豬排包"

價格都在港幣二十五元

隨餐都附送一杯熱奶茶

如果是凍飲則是加兩元港幣





所謂的絲襪奶茶

作法很特別是用每天現煮的紅茶

使用拉茶茶袋的方式來回傾倒

最後再加入煉乳

口感很稠密~像絲綢一樣滑順

香港奶茶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茶味比例很重

我喝到後來其實喝到感覺有點偏酸了



"凍奶茶"

冰塊蠻多的~幾乎快半杯了



"熱奶茶"


而且我這杯有點辣辣的 = =

因為桌上的辣油罐跟蜂蜜罐長的太像了

我就加錯了XD

老闆看到我一個人喝兩杯時

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事實證明一個人喝兩杯"超級撐!!!"



傳統西多式就像是法式吐司的作法

味道卻沒有那麼重






而金牌豬扒包則是類似台灣的漢堡

不過內料只有豬排而已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另外香港的超商都有賣"大排檔奶茶"

我自己也帶了兩盒回來

味道蠻像的~可以買回來當伴手禮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