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大學鬆餅-下午悠閒







店家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交大計算機中心旁)
消費時間:2013/01
店家電話:03-573-5754
營業時間:平日 AM:07:30 ~ PM:20:00
營業時間:周末 AM:10:00 ~ PM:19:00(鬆餅到下午五點而已)
店家公休:周一
店內價格:
原味鬆餅 25元
蜂蜜鬆餅 30元
抹茶鬆餅 30元
椰香鬆餅 30元
乳酪鬆餅 30元
蜜汁燒肉鬆餅 45元
牛肉堡蔬菜 45元

PS: 很特別的一間鬆餅店~交大的學生好幸福!!!




之前來過交通大學好幾次了

一直沒有來來這間"小木屋"買鬆餅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試試看了XDD



這間"小木屋鬆餅"位於交大校園的內部

就在交大計算機中心的旁邊

也在圖書館附近



本來以為有大型的店面

有內用且有冷氣的位置

到了現場才發現

是兩間木製的小木屋

外面有一堆的可以坐的椅子

非常適合情侶來這邊約會

現場是採用抽號碼牌

等號碼到時再去領取

如果號碼超過也沒有關係

可以直接去領餐部門

店員會現做鬆餅



蜂蜜鬆餅 30元

鬆餅分成兩種一種甜、一種鹹的

甜的價格大概都在三十元

口味蠻多的有蜂蜜、抹茶、花生、草莓、咖啡、焦糖等等

鹹的價格最貴也才五十元

口味也蠻多的有玉米蔬菜、起司蔬菜、牛肉堡蔬菜、紐奧良烤雞、蜜汁燒肉等等




蜂蜜鬆餅 30元

味道跟口感真的一級棒

口感很酥脆乾爽

蜂蜜味道甜度適中

採用的是兩片包夾的方式

讓整體多了一分層次感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