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蛋塔工場-逮丸蛋塔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36號
消費時間:2013/01
店家電話:06-2611-680
營業時間:AM:07:00 ~ PM:23: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一盒八顆裝小蛋塔 150元
一和六顆裝大蛋塔 150元


PS: 便宜又好吃!!!







這間蛋塔工廠是從北部開下來的

算是繼葡式蛋塔後的另一股蛋塔熱潮


還記得當年的葡式蛋塔熱

蛋塔店是一間間的開

熱潮一過也是一間間的倒

其實我本來不太敢吃蛋塔

因為早期中間蛋塔的餡料是沒有味道的

當時吃起來的感覺蠻怪的

這間"蛋塔工廠"走的是自產自銷的路線












八顆一盒裝的是小蛋塔

現場買可以免費試吃~

正妹店員對我超好的

直接給我試吃整顆完整的蛋塔

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

吃多了也不會膩

個頭小小一個










八個一買回宿舍馬上被我跟室友吃光光

大家可以試試看XD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